【天巴洛車隊】提供舒適、安全的車輛,專業優質的包車旅遊與接送等包車接送服務。
     
中巴/20人座 中巴/20人座 小巴/9人座


包車服務說明
1.天巴洛車隊旅遊行程均以10小時/天計算。
2.所以費用均含油料及司機費用,所有座車都保有乘客意外險1800萬,食、宿、小費另計。
3.包車旅遊同時,可代客人訂酒店、飯店、旅店、民宿...等免費服務事項。
4.包車旅遊時可免費幫客人規畫路線、旅遊行程、觀光景點、專業導遊兼司機陪同各地旅遊,品嚐各地台灣小吃、美食、台灣特產。
5.我們會依據您的行程及租車的天數為您報價,如有需求,請與我們洽詢。
6.我們的駕駛都是經過專業的訓練,擁有專業開車經驗及服務,對於台灣交通非常熟悉,各地方的旅遊景點都能替您服務。
7.本車隊提供到火車站接送服務。


預約訂車
1.為保障顧客的權益及便於車輛的調度,請於一星期前預約,並預付總額的三分之一訂金。(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如颱風、交通中斷,無法成行,訂金予以保留,憑匯款單永久有效。)
2.剩餘的費用請於包車行程結束時再交付司機即可。
3.取消訂車時,請於搭車日之前三日告知,訂金將予退還(轉帳手續費需由顧客負擔),否則將視同放棄。


匯款帳號
匯款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
銀行代號:013
銀行帳號:102506116471
戶名:鐘文進

※匯款後麻煩請來電通知,以利進行相關作業及安排車輛事宜,謝謝您!

服務專線:0985675092(亞太)、0927628871(遠傳)

LINE ID:bus0985675092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天巴洛車隊提供您不同的旅遊景點參考,無論是南臺灣、以及花蓮台東,都可帶您遊遍各景點,讓您享受高級的包車旅遊服務,是我們的榮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