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會有路線不熟不知道怎麼玩嗎?您有租車及愛車需要承擔風險之憂嗎?
長程開車覺得疲累嗎?每到旅遊旺季卻總是找不到停車位而傷腦筋嗎?


天巴洛車隊提供花東旅遊包車、高雄包車、墾丁包車、...等各地景點包車服務及行程安排包套方案。


【天巴洛車隊】為您量身規劃專屬旅遊行程,搭配專業司導擁有安全駕駛、豐富旅遊經驗,提供您優質舒適的旅遊空間。


【天巴洛車隊】幫您在短期的假日規劃專屬行程,充分掌握時間不浪費假期,
讓我們團隊為您周全的安排,只要您有任何的想法或需求都可以與我們連繫溝通討論


【天巴洛車隊】專業品質、優質司導、誠懇態度、合理價格,讓您的台灣之旅自由自在盡情暢遊,大大提升旅遊品質享受難得的休閒假期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
我們提供的車輛能讓您在長途旅遊或機場接送、火車站接送等,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伸展與做舒適的休憩!天巴洛車隊除了您自訂的旅遊行程外也會幫您建議適合的旅遊行程,同時也在您的行程內依季節性加入多元的景點活動,例如:桐花季、金針花季、螢火蟲季、台東私房景點等,讓您想去哪裡玩就去哪裡玩,旅遊景點和時間都隨您安排以及彈性調整。